枣咯吱

退。晚安。

【清光婶】02 与清光

同居三十题


早安吻
*一个清光与婶婶比谁脸红的故事

-清光×婶
-OOC是我的


我家本丸是一个很简陋的本丸,最近只有加州清光一把刀在本丸里陪着我,其他的为数不多的刀都在远征着呢。


今天天气很好,一大清早就有太阳照进来了。一般有这样子暖阳的日子,我都会选择在被窝里睡到日上三竿。


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的,春困夏乏秋不醒,冬天自然好入眠。我一直把它视为人间真理。


我侧着身子看从门缝里钻进来的阳光,映在浅色的榻榻米上格外亮眼。门和窗都是有点透光的,今天的阳光蒙在房间外也把整个居室照得亮堂通透起来,灰尘慢慢悠悠地在空气里踱步,偶尔有一粒两粒角度刚好地折射了阳光,蓦然间闪出了光。

“嗯……”身后什么东西发出了声音。

腰间又有什么紧了一紧。

难不成鬼压床还能压得如此有特色吗。


我茫然地回过头去。映入眼帘的是清光还有些朦胧的睡脸,半眯着眼睛用力聚焦着看着我。

噫,十六岁花季少女床上居然有个男人!

下意识地,我腾地一下从被窝里挣脱清光的手臂直接站了起来,脚因为重心不稳原地踏步了两下,床吱呀着叫着,我终于在被子上找到了一个绝佳的落脚点。

鬼知道我有没有脸红,反正清光看起来挺平静的。他睁着眼睛盯着我,看起来已经清醒了不少。

一秒。

两秒。

三秒。

他突然笑了起来,捂着肚子的那种。

尴尬了。身为威严的审神者,居然满脸通红地被自己家的付丧神取笑。可能在他笑的过程中,我的脸颊又更红了一些吧,这次可能连脖颈也一起红了。

“加州清光!”我红着张脸用生气的语气叫道。

“抱歉……抱歉。”他深深吸了一口气才停了下来。脸有点红,不知道是不是笑得。

灰尘又慢悠悠地从我面前踱过,阳光似乎又明媚了些,明晃晃地在门外招摇,透着亮光映在清光的眉眼上。

他可真好看,刘海乱七八糟的也好看,脸有点红红的也好看。

我又钻回被子里,毕竟穿着单薄的睡衣又突然从温暖的被窝里脱离,即便是晚春初夏了,还是有些凉的啊。至于清光嘛,反正抱都抱了,我还是可以为了被窝献身一下的。

我的那块位置已经有些冷却下来了,忍不住向清光的方向蹭了蹭。他原本是有些不自然地在看天花板的,感觉到我的动作后才转过头有些惊讶地看着我。脸好红。

什么嘛清光,你也在害羞呀。

“嘻嘻。”我窃喜着抱着他的腰,像一只树袋熊似的把整个人挂在他身上。他倒也不拒绝,只是轻轻地笨拙地回抱了我。

平时这个时候,早就有短刀们冲到我房间里喊饿了,还好现在本丸里只有我和清光,这幅情景要是被撞见了,可不知道要如何解释了,我主君的威严哪里找。

保持了这个姿势大概才几分钟,我就受不了了。这个角度看不到他的脸,鼻腔里却全部都是清光的气味,怎么躲也躲不开。

他用的沐浴露或许是我前些日子买给他的那个,当时我说我喜欢紫罗兰的味道,就任性地自顾自买下来了,完全没有问过他的意见。就是这种紫罗兰的味道里头参杂着清光自己的气味,一股脑儿地充斥在我的周遭。

再稍微想想我们这暧昧的姿势,只敢想一点点,否则脸红得都要滴出血了。

实在受不了了。我灵活地从他的手臂间爬出来,背对着他整理了一下刘海和睡衣领口,再用手背捂在脸颊上,好让它不那么通红。然后忍不住又回头看了看清光。

哇塞,这个用被子蒙住脸也能看到他发红的耳尖的家伙是哪位啊。

“清光害羞啦。”我好像是在报复他一样,也咯咯地笑起来,但我不是故意要笑的,他这幅害羞的模样让我想到在白色情人节送巧克力的小学生。

我坐到床边,隔着被子拍拍他的肩膀。革命还未成功,清光同志,你的修行还远远不够呢。

我装腔作势地以为自己是个浪迹天涯多年的老司机,正在苦口婆心地教育一个还停留在少女漫画情节的后辈清光同学。

“想撩主人我,还差个十万八千年呢。”我语重心长地说道。好像刚才那个还站在床上满脸通红的人不是我。

突然右手被抓住,那边一用力,我就保持不住平衡地跌下来,整个人隔着被子趴在了清光身上。他的瞳孔是红色的,透亮着闪闪发光着注视我。别在耳朵后面的碎发散落下来,他帮我重新抚了回去。

他的脸还是红着的,有没有更红一些我不清楚。但是我很明白,我的脸一定是又热了起来,而且,比以往的都要再红一些吧。

他的手放在我的脑后,轻轻地压下来,他的额头抵着我的额头。

我方才还自作多情地以为清光想要吻我,本来还紧张地不知道该不该事先闭上眼睛,现在却顿时放松了,扑哧地笑出来。

我笑着用鼻尖蹭了蹭他的,停顿了几秒,又蹭了几下。不知道为什么而乐,又开心地嘻笑起来。他似乎是有些讶异的样子,我像抚摸一只柔软的猫咪一样揉了揉他的黑发。

与他对视,清光似乎很深刻地望着我,好像想要说些什么,却又迟迟未言,只是很认真很认真地看着我。这红色的眸子要把我的灵魂吸进去了。付丧神的眼睛都这么迷人心的吗。我差点忘记呼吸了。

他撩起我的刘海,在我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吻,轻轻地,轻轻地。

笨蛋清光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关于这个同居三十题,我不打算按照顺序来写,就大概,想写啥就写啥的这种有点不负责任的写法吧x喜欢就点个小心心或者小手手吧!!我会更加努力产粮的!!有空的话可以来找我聊天w

好气哦。这篇我个人真的好喜欢呀可是都没人给我点小心心orz真的啦 有什么意见建议直接说就行啦 严厉地指出我缺点也行的啊...


另外说说我眼中的清光。吃了很多清光婶的粮,大多数清光对于撩主人都是相对比较游刃有余的那种。我觉得吧,清光既然是渴望被爱担心被抛弃的,喜欢一个人一定也是小心翼翼的吧,当然虽然他已经是好大岁数的刀了,人形是个少年那我就直接把他当成少年好啦。很想要做些什么帅气的举动来撩撩主人,但同时又担心做不好被讨厌而变得小心起来,有的时候撩完虽然撩的很正确很到位可自己还是会有些害羞,可能有一部分时间不会表现出来。希望我家清光快点成长成一个成熟的男人w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