枣咯吱

退。晚安。

【清光婶】01 与清光

同居三十题

相拥入眠
*重修重发

-清光×婶
-OOC是我的


“我的愿望是——世界和平!”

身着夸张的水手服,站在高山之巅的审神者对对面的大号怪兽义正言辞地如是喊道。

怪兽颤颤巍巍地接受她的攻击,踉跄着走了几步,马上就要不堪重负倒地不起然后高举白旗的时候。

——哐!

今晚第二次,审神者从床上滚了下去。


今日寝当番的清某人只是微微地抖了一下睫毛,将脑袋向被子里埋一些,呼吸再次均匀了起来。

审神者在地板上盯着天花板。

清光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


唉,入骨夜寒凉啊。

一直以来,每日负责寝当番的付丧神都是只能靠在房门外入眠的。虽然偶尔会有小短刀因为害怕黑暗的走廊而躲到审神者的卧室里来,但是对于可爱的腿们,她永远是带着微笑张开双臂欢迎的。

今天下着薄薄的春雨,木头走廊被斜着打湿了一大半,渗着潮意,本丸里一切都透着点湿冷的寒气,幽幽地弥漫在空中。

寝当番的清光在门口一口气打了好几个喷嚏。审神者一个心软,就让他进来了。

裤腿的地方已经有一点潮湿,要是让他在门外放任不管的话,第二天醒来时恐怕会得重感冒的吧。

“没事吧?”

“主人不用担心我的,完全没事!”

鼻音有点重。

起初只是允许他在床边打地铺,但是清光蜷在那儿好像依旧有些即将感冒的征兆,说话时鼻音也沉沉地压在喉咙口。

“果然你还是到床上来吧,我去睡地铺。”

审神者坐起来,还有些不舍地蹭蹭被窝。掀开被子的一角准备起身。

“好,好。”

清光一边答应着一边又把审神者推回被窝里,连同自己也一起塞进来了,似乎变身成了什么柔软的猫,软磨硬泡地钻到床上来了。

“没关系的哦,不用担心我。”

是啊。不用担心你啊。


我担心我啊。

审神者躺在地上绝望地想道。谁知道这个小可爱睡眠习惯如此之差劲,让人神不知鬼不觉地,还来不及惊呼呢,怎么就到地上了呢。


床上的一团翻来覆去似乎是找不到名为审神者的温暖源了,这才吓得坐起来。


“主人你怎么啦!”

“思念地板的冰凉。”

好吧,看着他那副内疚脸,好像也说不出什么责怪的话来了。于是编了一句谎言,自以为是不错的,而且还有点奇怪的文艺感。审神者满意地想道。

清光一边嘀咕着对不起对不起一边把审神者从地上捞起来,藏进被窝里,掖好角落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罢了罢了。”

他凑在我的身后,我看不到他的脸庞,只有热乎乎的气息一下一下地远远地打在我的脖颈上。

“主人冷吗?”

他又凑近了一些。

我没应答。自顾自地闭上眼睛,刚刚那梦我还没做完呢。

快要进入梦乡的时候,什么温暖的东西环上我的腰肢,又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靠在我的肩头。名为清光的热源紧紧地跟在我的背后,全身被禁锢住,包围在一个温暖至极的茧中的感觉。

“这样就不会再掉下去了♪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碎碎念时间x
决定要好好写清光婶啦!太喜欢清光小可爱啦!不定期更新 学业繁重。喜欢的话点个小心心吧!小心心小心心!或者给我个评论鼓励一下我啦!跟我说话啦!跟我聊天啦!写的不好骂我也行啦!不是玻璃心 只要你骂的都是真实存在的缺点 随便骂 我!不care!

好啦 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w

评论(14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