枣咯吱

退。晚安。

【清光婶】年二十九

-加州清光x女审神者
-ooc预警
-重修重发

年二十九
1.
“我加州清光,开始正月休假啦!”
我抬起头和他四目相对。

只见他一脸兴奋,那个表情,活脱脱就是放假前那种特有的愉悦。

我想他是没看见我右手在成堆的文件上签名,左手还要把咖啡往嘴里送。

我叹了一口气。

2.
既然随我这个主人过了春节,那大年初一拜访亲戚是必不可少的了。

我有个堂姐也是审神者,身材高挑腿长貌美,战绩在本区数一数二,本丸完美女性。

而我,也就只能靠春节前夕这一段时间抱抱佛脚,好歹得挣扎着把日课完成了,再补一补往日没有看的文件,好让自己在觥筹交错时不那样难堪。

3.
“诶,不行?”清光开始眨巴他的眼睛了。

他就是热衷于在撒娇时候凑近了对我眨眼睛,这点专治我,我向来是受不了他瞳孔里那些清澈透亮的湖光的。

好嘛,就是看准了我会心软这一点,还要故意用这种柔软的语气同我说话。

他这么一眨眼睛,再这么一说话,说来惭愧,色诱蒙蔽了我的双眼,心里动摇的不行。差点就屁股一拍站起来挽着他的臂弯就出去哪儿玩了。

但是一低头,满当当堆在我的桌案上的文件,又再次让我头晕目眩起来。堂姐那娇俏可人的身影和亲戚讽刺意味的对比又落在我脑中了。

索性心一横。

“那清光想去休假的话,这几日就换去近侍了哦。”我把目光停留在文件上,见他没有答复我又补充道,“毕竟这几日真的很忙嘛,还要去拜访亲戚。”

特意不去对上他的眼睛,但是又好想知道他是怎样的表情,或者是,透露着怎样的心情。

他突然扑通地坐到我的桌案对面,从旁边我签名过的文件里拿出一本盖上红章。脸鼓成了个仓鼠。

“近侍的工作……只有我可以。”他小声嘀咕。

这刀别扭起来都这么可爱的吗,我忍不住在心底里偷偷哧笑起来,看他鼓成仓鼠的脸颊和故意不正视我的目光,我真是觉得可爱得不行,又喜欢得不得了。

于是我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“我知道啦。因为你最可爱了。”

房间里瞬间飘花起来了。真是一把好懂的刀。我得意地想道。

4.
今天是什么日子,年二十九。
情人节,跟我没有关系的。
巧克力,不存在的。
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审神者,工作,是我们的光荣!特别是在春节前夕!我们更应该,撸起袖子加油干!

我倒在被炉里如是想到。

5.
我和近侍的恋爱关系并没有确认,像挑不破又烧不裂的纱纸,即便是两边的火焰都自顾自地旺盛起来,却终没有一方烧断那层纸。

而我又顾及女孩子的矜持,哪里好意思主动出击,更何况他也没有挑明。

因此情人节这样的日子,本来我是应该做点巧克力为我们的关系煽风点火一下的,但是面前的文件实在是不允许我离开一个做巧克力的时间,我的烹饪水平也不允许我快准狠地解决掉情人巧克力的任务。

清光那边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,平时他肯定是要蹭到我身边讨一个的,今天只是安静地在对面摁摁印章,对情人节只字不提。

6.
“什么,你和长谷部出去度假了?”
忙里偷闲我与挚友打了个电话。

“你们家清光没有表示一下吗?”她反问我。

“老天爷哟,我工作了一天了朋友,哪里有时间管情人节啊。”

之后她又向我声情并茂地描述了她的恋刀对她表达的一系列爱意,我发挥了一下挚友情谊,干净利落地挂了电话。

7.
我对面的近侍先生,还在乖兮兮地帮我摁印。

“你们家清光没有表示一下吗?”

说起来,清光应是在意这些节日的那种类型。按道理应该是99朵玫瑰鲜花捧到面前,再来一段深情告白。

好吧,我承认我是台言看多了。

这,今天一天毫无表示,甚至还要抛下我去休假。

本审神者的内心十分难过了。

8.
山不来就我,我就去就山。

和我的挚友又打了一通电话,商量了一个情人节攻略计划。当然是在清光去厨房准备茶点的时候。

我提议的计划内容大概是,找一个两人独处的时间,最好是在庭院里,等什么月光啊洒下来什么小风拂面一下环境加持,到角落把清光壁咚了,然后该说啥说啥。

其他地方我的挚友都对我表示赞同,但唯有壁咚的环节,她立刻否决了。

说是要体现女子力。壁咚这个动作太过于,雄性了。

于是被她改成了,找一个两人独处的时间,最好是在庭院里,等什么月光啊洒下来什么小风拂面一下环境加持,先柔情似水对望一会儿,再抱住清光,然后还是该说啥说啥。

我完整地重复叙述了一遍,她满意极了。

行吧。就听她的吧。谁让她有男友而我只能改文件呢。

9.
晚饭过后,庭院里月光洒下来了,小风也吹起来了。是时候实施计划了。

可这个临阵磨枪,我还是有那么点怂的。

左思右想吞了几个人字还是觉得十分心虚,情急之下我问次郎借了一壶酒壮胆,三下五除二举起来就吞。

好的,我这个传说一杯倒,遇上烈酒,就这么醉透了。

10.
即便是醉了,也还心心念念着我的攻略清光计划。反正也还没开始腿软,那索性借着醉意,就一口气表白了吧。

于是我又摇摇晃晃到庭院里。

清光好像在找我,遥远地就从走廊那头奔跑过来了。

我关顾四周,没有人,月光,小风。

好机会。

于是我也迎着他跑过去了,想着等下也别整什么对望了,就直接撞到他怀里蹭上他的肩头,告诉他我有多么多么喜欢他。

11.
然后我的记忆停留在距离清光三米左右的地方,突然就,断片了。

等我醒过来已经是深夜,头疼的快要裂开了,窗外的月光温柔地落下来,窗户留了一条缝隙,有微弱的风荡漾在空气里。

也不知道刚才究竟表白了没有。我挪了挪身体想去厨房倒杯水喝,腰间却被什么抱住了。

“去哪里?”

是清光刚刚睡醒有些沙哑的声音。

12.
这是我第一次和一个男人同床共枕,醒来之后还是有些紧张和不好意思的。

我抿了一口玻璃杯中的水。

脑子里猛然想起还没有表白的事情,于是颤颤巍巍地想要问他我在走廊上断片后的事情。

结果清光盘腿坐在我前面,一脸生气的表情。

行了我知道了。我肯定断片后直接了当地摔在了地上。他闻到我一身酒气熏天得出了现在这个不高兴的表情。

我用右手扯扯他的衣角。他不理我。还偏过头去不看我。

我只好挪到他面前,再扯扯他的衣角。还不理我。

我看看,我还剩下一点酒气没散,那我就酒精上头一回,心一横,手一伸。

把清光壁咚到了床尾的墙上。

咚完我就后悔了。

这个动作真的不适合女孩子做。这么一咚,我先是比他矮了一截,距离又过于近了,叫我闻到他身上的气味。这还得了,我瞬间乱了阵脚。

“那个,那个什么……”

到了该说啥说啥的环节了,我却什么都梗在喉咙口里了。

我的老天,错了错了,我真的应该抱他的。谁让这个壁咚的想法这么深入我心,这可怎么办。

我撑着手抬头窘迫地看他,他却很开心似的,兴趣满满地望回我。

又眨巴了两下。

“啊......那什么……”

我,刀迷心窍了。这下好了,他眼睛近距离一眨,我什么都忘记了。他眼睛里有湖光,波光粼粼地闪过来使我移不开眼。

这时候他的双手慢慢悠悠地抱过来,一下就让我摔进他的怀里去了。他的嘴唇轻轻地落在我的发旋。

我就像踩在云端上行走一样,他一个亲吻就让我不小心踩空坠入属于他的深渊,从此万劫不复,愈陷愈深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他把下巴抵在我的发顶,又温温地说道。

“情人节快乐。”

他说的话都像是在蜜罐里泡过一样,甜乎乎地粘在空气里蔓延开,又好像要把我所有喜欢他的心情一并粘起来,让我一股脑儿地递到他的面前去。

13.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我在他胸口蹭了几下,

我全世界最喜欢你。


重修重发。改动太大了就把之前的删除重新发了。打扰了的话抱歉。
喜欢请评论小蓝手小红心 请勿转载。
感激不尽!!

评论(10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